我是不是该写点啥证明我很想入股以及奶中了的开心
试写

老友的眼神站在了对立面,他们谁都没有惋惜或是伤感,兴致上头的忆往昔是眼下刺激的佐料,倒也不值一提。

一直以来都不在规范内的欧塞罗在协会里待到了今日,昔日最优秀的“模范”在七十年后,彻底变成了他曾经在他身上看到过一瞬的模样。

纵情、神经质、不顾一切,还有一点点他不懂的一往情深。

 
 
“当时我和白发小子怎么看都不像,我却老觉得他是同类人。”

资深技术宅掂着叉子指点江山,虽然对象只是后辈的鼻子和一口派,“但果然还是不太一样……唉,小格雷尔也不懂吧。”

“你这话说的好像你是葬仪屋老爹级别的人,要不要脸……”

无视了后辈一个大大的白眼,欧赛罗很自主地将下句混着软烂的蘑菇吞下去。

如果当年葬仪屋——136649是这个样子,指不定他们就是搭档了。

当然也不一定要搭档才能投缘就是。


瞎几把试着捋关系 可以不要理我
啊他们好有意思——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棵山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